一黎Yilia

创新性网络营销每天都是“双十一”

双11的脚步悄然到来,众网络商家早早做足了前期宣传文章,各种极具诱惑力的广告是铺天盖地狂轰乱炸,叫嚣着“双11”期间商品销售有种种令人吃惊的众多优惠,商家以期抓住良机大赚一笔,一切看起来似乎都很美。

其实,现代电子商务不应该把营销的重点单纯的压在某一个节日上,而是应该做大做强网络营销,在日常经营中始终坚持网络推广,让每天都变成“双11”。

相应的建议:

节日营销不可少,但不应是“押宝”式营销 。积极的开展节日营销活动固然是重要的,但是如果存有“押宝”心理,把销量的希望寄托在诸如“双11”这样的节日营销上,无异于自掘坟墓。营销的关键是树立品牌,而不是集中的销售产品,想通过节日前后的几天时间进行商品狂卖而达到品牌占领市场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树立创新意识,网络营销需要新点子 。互联网的最大优势,在于拉近了远在天涯的两个人的距离,同样对于网商也是如此。在互联网之下,网商之间的网络销售如此之近,这无形之中就增添了网商之间竞争的压力,因此如果不能每天进行创新性营销,不能及时的做出调整,而单纯的期望节日销售,很显然是不可取的,是很有可能被淘汰的。

为了让更多品牌、企业发展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发展得更好,跨视迹互联网频出营销新点子,引领网络营销新潮 。从最初对一个小品牌的全网推广到如今业务涵盖到社交电商平台、日化品牌、院线品牌、企业工厂、医疗美容、电商品牌等更多领域的网上推广,跨视迹做大做强的过程无不阐述了通路人在网络销售上的过硬实力,而他们依靠的恰恰就是网络销售每天都有的新点子。专业策划运营推广团队,铸就了其在互联网行业上的斐然业绩。

“不求眼前利益,一切以合作方利益为先,客户先获益,我们再受益”看似简单的利益分配关系,却是跨视迹互联网一步一步走向成熟强大的法宝。而从跨视迹互联网营销成功经验来分析之后,我们发现,根据互联网不断变化的特点,实行网络营销是其一直领先于市场的关键。

很显然,走好网络营销这步棋不仅仅利于商品的热销,更是一个品牌走向成熟的关键!

评论

热度(1)